Tuesday 25 September 2018

从这里出来后,我的罩杯就up up up !

Hi, 大家好~今天小编我呢就要为大家介绍最近我刚去的全马第一家美胸院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

来~小编带你们参观一下环境😉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 位于 D-1-12, Plaza Arkadia Desa Parkcity KL。环境宁静舒适~再加上店内设计以优雅的希腊风格,更加凸显整间店的高贵气质!



店内不管是内衣柜、椅子还是画像都是欧美式设计,是我最爱的风格,实在太优美了💗💗



我们话不多说,你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呢?🙈 没错!因为是女人都会面对胸部的问题,小编当然也不例外😩

先说说我本身的胸部问题,自从我结婚生了孩子后胸部就开始缩水,变得没以前那么坚挺,也可能是因为之前喂母乳的方式不对还导致我的胸部有少许的外扩😰 女人啊,生了孩子后还真的很大牺牲,胸部严重走形老公也对我没以前那么热情了😭




我立志一定要变美、变大、变挺、变得更有自信!💪💪 所以我找到了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 希望她们能帮我解决胸部的问题!




据了解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 是专门只做胸部护理的一家美胸院。针对不同胸部问题的女性,她们会给予适合的疗程方案帮助更多女性解决胸部烦恼!



美胸顾问在了解我胸部的情况后,建议我体验一项丰胸疗程,了解后才知道她们是采用中医的方式进行这项丰胸护理,纯手按摩和仪器的搭配,是以健康的方式,无需打针或是饮用药物。刚开始还担心疗程会不会导致副作用,不过在这位美胸顾问的细心解说下,我完全放心的去体验这项丰胸疗程,而且非常期待看到不一样的效果😍



在护理当中,美胸护理师很细心帮我按摩,每个动作都会解释的非常清楚,无论我有什么问题,她都会一一为我解答,并且给予我一些建议。服务实在太棒了💙





这是完成护理后的效果,是不是很夸张呢?!我只是体验一次,效果就那么明显!太惊人了😱



跟以前相比之下,现在我的胸部变得又挺又圆润~这护理帮助疏通我的乳腺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让我的胸部能有2次发育的可能!



感谢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 帮助我重拾自信,找回逝去的女性魅力!我总于明白了什么叫让男人无法一手掌握的女人了!我和老公的感情越来越好~我们还计划要有第2胎呢~💏



女人要懂得爱惜自己,别人才会更加爱你!我自己体验,自己分享我的故事,强力推荐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 ,想拥有完美乳房可以联络她们💝


【Kynora Bust & Spa Centre】

地址:
D-1-12, Plaza Arkadia, Desa Parkcity, 52200 KL.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六 10am - 7pm
星期日         10am - 5pm

 联络方式:
(微信)kynorabeauty
(电话)019-7313709


官方网站:

官方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