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September 2018

“咪咪”竟然平坦到可以煎荷包蛋了...看我来个大反击!



大家好,我是子淇(MiuMiu)。小到大我的胸部一直让我感到很自卑…走路常用驼背来隱藏我的小胸部。😔

也常常的心理自我安慰着说,家族的胸部其實都不大,相对胸部遺傳小也是正常的。(一直都在自欺欺人)😕


还記得在大学時期也常常都被系上的同学取笑无胸的、发育不良的…..他们这些过分的字词,真的让我每次听了后都万分的难过😢😢😢那時的我也只能默默的接受他們的取笑。那一陣子,我真的很不喜欢去学校,每個都在互相做比较,尤其是上游泳课外活动时…更夸張的对我說某某某你是不是跑錯廁所了…应該是旁边的男厕吧!    哈哈哈😤😬😬瞬间很崩溃


(…!!胸部的大小又不是我能做決定的,平常给你們笑得还不夠嗎?一定要做到人身攻击這一步嗎???真的是太过分了!! 太过分了!! 太过分了!!于是在心裡许了一個愿我一定要来一個大反击,让你们刮目相看以我为榜样!! “生气”生气”生气”!!

记得那天回家我还向妈妈抱怨,为什么我的胸跟你一樣這麼小。在学校都被嘲笑…飞机场、平胸族的一直怪着妈妈把我生成這样,也因为这样跟妈妈冷了战一个礼拜的時间。现在想想我还真的是非常的不孝呢...Opps(忏悔!!)


这份自卑一直藏在我心里,为了要一個大反击我一出社会就开始到处寻求医生帮我快速丰胸、什么针灸、按摩、擦的我都使用过了,可是感觉胸部还是没有起色……但是我不放弃,继续找机会。无意间,在网路上发现很多网友都在讨论的美胸达人,Jenny老师。
我就上网搜寻并拨打咨询电话联络她。然后,Jenny老师了解我目前的狀況后,也给我正确的丰胸资讯。
始的第一个月,胸部微胀,到第三个月后胸部就胀一个罩杯,既然要来个大反击当然不能放弃呀!

然后持续使用到了第四个月后,我已来到C罩杯了!!! 我开心的无法用言语形容,这不只找回我的自信,也让我换掉我櫥柜里所有的內衣呢!!我真爱死Jenny老师了😍😗😗😘

让我自傲一下我的丰胸前与丰胸后的照片😍😎
丰胸前↓↓↓(塌扁的前胸~"~)与 丰胸后↓↓↓(別偷偷流口水哦~XD)







同学会终于来临了,绝不夸张的每个人都不敢相信,那曾经被误认为是个男生的我,如今却成为全场的焦点。男生看到都目不转睛、女生则是羨慕得跳脚。

而我把丰胸的经验分享了给她们。现在我也让朋友跟我一样拥有自信心。
 所以,还在为遗传小胸部而感到沮丧的你…別放弃。
交给专业的美胸Jenny老师为你量身打造专属于你的疗程….到时就也可以跟我一样拥有完美的C罩杯呦~😜😻😻🙊🙆


💁微信號:jennylai034





-----------------------------------------------------------------------------------热门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