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8

像滑鼠垫一样的平咪咪,就连男友都向大咪咪女生看起了!



我是婷婷(Amy),还记得高三那年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那年,我交了个男朋友,他的条件还不赖,高高帅帅的,是多少女同学心目中的最佳对象,我和他在一起时是有多少人羡慕啊!有一天,我男友有天忽然对我说,你穿什么罩杯的内衣,我很大方的回答:“A”!



他当时就有一种晕的感觉!说了句:“怎么以前没有听你说过?”我晕!我没事告诉别人我穿多大的内衣,我有病啊??他之后的一句话对我打击很大:“这未免也太小了吧?我之前的女友最少也是个C!”我听着就来气,我也没有掩饰我是平胸,好像我欺骗了他的感情一样,喜欢奶牛你就去找啊!娘就是A罩杯罢了啊!能怎样呢?!



后来没有多久,我就决定和他分手,一个男的就知道研究女人的胸肯定没有什么出息😤😤而这也成了寝室姐妹取笑我的话题。没有想到我的初恋居然是因为平胸出现了裂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其他部位都发育的不错,可是胸部却平平😓我也发誓我一定要找个不介意我平胸的男友。



大学毕业后我顺利的进入一家外国公司工作,之后我认识了我的同事涛!在我们渐渐的了解彼此后,慢慢有了好感。就在涛对我表白的那一刻,我很直接的告诉他,我胸很小!涛开始被我吓了一跳,但很快他很坚定的告诉我,他不会介意这个。我很高兴,终于找到了一个不介意平胸的男人。于是交往近一年后,我和涛同居了,两个人的日子虽然过的平淡但也幸福。但慢慢的,每次逛街,我发现涛每次看到大胸的女人眼睛就移不开,我气的在大街上吵了一架。😡😡😡回到家,涛可能也觉得自己说的话有点过分了,不停的给我赔不是,我气消之后虽然原谅了他,但心里总有阴影,原来所有的男人都一样,都喜欢大胸的女人!



我闷闷不乐的坐在一旁,在涛看来以为是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他不停的开导我说,不要难过,现在科学这么发达,平胸算什么,总有办法可以解决的。😔😖😖但是事情才过了没多久,他的老毛病就又范了!有天我和他去超市时,他看到有卖木瓜的,就毫不犹豫的挑上两个最大的,说:“你应该多吃这个,很补的!“ 我真的被他气得快晕了!😡😡难道平胸的女人就这样见不得人吗?没有胸难道就没爱情了吗?这世界也太不公平了吧?!



也因为种种的委屈和不服,我决定了要好好的解决平胸的问题👊💪💪💪于是,我到住所附近的美胸院寻求听说很厉害的Jenny美胸老师求助,希望可以让自己更添魅力!Jenny老师听了我诉说自己的情况后,便给了个适合我的解决方案!

就这样过了两个月后,我的罩杯从平平的洗衣板变成了D罩杯呢!💥😍😍😍我很感激Jenny老师的解决方案救了我的人生也救了我的爱情。让我可以做个美丽又有自信的女人,不必再自卑了!

              来看看我的对比图吧😈😈😎(之前和之后)↓↓↓




                                     
                                     任何角度都散发魅力的我😍😍

那些和我同病相怜的妹子,别等!赶快找Jenny老师求助吧!和我一起当个销魂的大胸妹子就在今天咯💗😉🙌🙆







💁微信號:jennylai034







---------------------------------------------------------------------------------------------热门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