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8

告别 “飞机场”或 “平板电脑”称号,当个大咪咪女人不是梦!


我呢,虽说是生长在这平乳盛行的年代,但对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比较喜欢大胸。当然不是那种下垂严重的大胸,而是弹性有力挺拔美感的大胸。

我是Sofia。我在读书时代也是个平胸,那时候总是非常自卑,毕竟我虽然不是胖,但是我并不是学生时代大家都喜欢的那种干瘦。而很多外形看上去比我瘦的很多女同学,在公共洗浴间一起洗澡的时候,我都可以看到,人家的胸都比我大呢!😔😔也因为虚荣心的作怪,我立志出社会后一定要丰胸!不再让人看扁😤




毕业之后,我很快的就投入社会的怀抱打滚了!我在一家传销公司上班。也因为我是职场上的菜鸟,所以老板和同事们都对我疼爱有佳😊😊可也还是有些嘴贱的同事总爱拿我来开玩笑!每次都取笑我平胸,就好像个洗衣板似的,分不清是前面还是背面!气死我了!💢😡😡虽然我每次都笑笑带过,其实我心里很受伤的,我也不想的啊!



我们传销这行嘛,可是很现实的!你就算没身材也总要有点姿色才能签多点单来提升业绩。不然就得看上司脸色咯😕正也还好,虽然我没身材,可是我至少有点样貌(自认是,可别打我😆😆),所以我在工作上还算是顺利。



直到有天,公司来了位魔鬼般身材的女同事,我的命运就彻底地改变了.......以前对我好的老板和男同事们对我的态度都180度的转变😥😣以前的热情,总是对我嘘寒问暖的男同事都贴向新来的那位女同事那了,就连老板也对她疼爱有佳。她才来了一个月之后,就升级坐上总管的位子了真是太气人了!😤😤😤这证明了男人还是爱大胸妹子的!而我这种可怜的平胸一族就注定会失宠!

漫长的工作我就真的注定要这样被别人冷落的独自工作吗?!我可不想这样啊,可是又好像没什么法子,除非胸部可以在一夜间长大,或许命运可以改变💪💨可是平胸这问题已是从小跟着我的困扰了,怎么才能改变呢?难如登天啊!



可是我很幸运的是再一次的同学聚会中,从朋友的口中得知了一个叫Jenny的专业美胸老师。听说经过她巧手改造的妹子都变成了波霸呢!我很兴奋地,心想着,我的人生就快有机会能改变,告别平胸命运了!!😻😻💃💃
于是,我便联络了Jenny老师。她听我说完了自己面对的问题之后,Jenny老师给了我一套解决方法。

我也不过试了两周,胸部就有了明显的改变!我的罩杯现在是被填的满满的C罩杯!!比起以前的平胸,现在穿什么都很好驾驭呢!这些都是我的对比照,让你们看看,过过瘾吧!(当心别流口水咯😝😝)⇣⇣⇣







想知道我是如何靠Jenny老师摆脱困扰我很久的平胸问题吗?我不告诉你,自己联络Jenny老师吧!😝😊😍😍💖做个胸有成竹的女人,绝不是空想!💋😜






💁微信號:jennylai034








---------------------------------------------------------------------------------------热门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