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8

老公竟然用我胸脯当滑鼠垫!气得我2个月内将咪咪升到C杯!





大家好,我是陈良玲。我想在这里跟所有姐妹们分享我人生中遇到的挫折。或是这种家事,很多人会觉得可能不太适合放上网,可是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给予那些和我面临一样问题的姐妹们一些鼓励,让她们可以在生活中重新找回希望💪💪😊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和我老公结婚了2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婚后也才第二年,他就开始嫌弃我这,嫌弃我那,对我挑毛拣刺,哪都不满意。我也尽力的维持着婚姻,却遭他反复刁难。后来他嫌我胸小,嫌我个子矮,嫌我不会打扮,嫌我没有情趣,还嫌我跟着他参加同学聚会丢他的脸。整天都把这些怨言都挂在嘴上,让我心里倍感的委屈😢😢😢


可是到最后,他却选择背叛了我。一年之内,和那个女人出轨了两次。而这两个是被我发现的,还有没有其他的时候,我可就不知道了😞我也见过那女人,长的确实比我漂亮,比我高,也比我胸大……!!这是铁证的事实。男人啊:总是嘴上说不介意你平胸,那都只是骗三岁小孩的鬼话,也只有我这笨女人才真的相信!实际呢?你敢保证他不会跟大胸狐狸精跑吗?我经历了那么多次背叛后,现在也已经伤心到了极点。不想再紧紧抓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打算成全他们俩。把自己曾经爱过的人让给那大胸的狐狸精。因为我知道老公的心已经不再我这了,在这样下去,也不会有好结果。

和老公离婚之后,我自己到外做工挣钱。每个月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有时还是会想起前夫之前说过的那番话:嫌我胸部太小又没情趣,心里就莫名的一阵难过。



很巧的是在一次的活动中,我认识了一位美胸老师,她叫Jenny。我不禁向她询问了要如何解决小胸的问题,而她也很同情我的遭遇,细心的向我提出了个方案。我跟着Jenny老师的方案做了两个月后,我的胸部就起了明显的变化!原本空荡荡的罩杯都被填的满满的!短短的时间内,我的杯就从A cupC cup,让很多人都羡慕死了!!😍😍😍也因为这样,我的身边多了更多的追求者呢!

效果真的不是盖的!😍😍😍😍




现在怎么拍都行😘😘😘



女人总要有一对丰满的胸器才能留住男人的心!和我一样面临这样的问题的姐妹们,可以寻求Jenny老师的帮助哟😉


  

💁微信號:jennylai034





-----------------------------------------------------------------------------------热门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