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8

Kýnora天然护理,打造完美深 V线



Hi, 大家好, 我是Victoria~很荣幸有这次的好机会能够受邀到全马第一家美胸院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体验他们的养身Spa和胸部拨筋疗程😍😍😍


这一次受邀到他们的店,真的让我既兴奋又紧张,很期待这次的疗程!

这里的养生Spa和胸部拨筋疗程可分类为4个种类。例如:经络护理Spa,女性修复Spa,排毒养颜Spa和养心安神Spa。Kýnora 的美胸护理师将会依照你身体的情况为你推介最合适你的Spa以达到更好的效果,解决胸部烦恼!



而这次她们为我选择的是女性修复Spa这项疗程首先是将漂亮的玫瑰花瓣倒入浴缸中再搭配中药材调配,之后再浸入浴缸里泡浴,好好的享受。真是太舒服了!!😚这样的玫瑰花瓣浴有美颜美肌的功效,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加有光泽!


享受完玫瑰花瓣浴之后,美胸护理师也非常贴心的向我递上毛巾和浴袍,让我穿上后可以到一旁享受她们肤精心准备的养颜花茶。品完茶之后,美胸护理师就准备让我享受下个疗程囖!


下个疗程的体验是胸部拨筋疗程。美胸护理师使用筋络美体刷,往我的胸部、腋下、和手臂内侧拨筋,让我整个人觉得很放松,一点都不尴尬😉这项疗程虽然步骤看起来简单,却能帮助疏通胸部筋络还有腋下淋巴结帮助血液循环在那么舒适的环境享受着spa,真是人间一大享受啊!(舒服的我都差点睡着了)😄😄


做完护理后,我感到胸部比之前坚挺了一些副乳方面也有明显的改善。我的胸部也起了痧,它把我胸部的毒素都排出。感觉身体也比以前轻松了许多,人也比较精神了。

作为一位现代女性,胸部对于我来说这是代表着一个女人的魅力与自信。然而拥有一个健康完美的乳房是每个女性都渴望的。而我呢,接触了Kýnora之后让我更加的意识到乳房的保养和健康原来是如此的重要所以,我会继续关爱我的胸部,并把这门好东西介绍给身边的闺蜜们!😍👍



Kýnora是唯一一家专业胸院,无是美胸理、品、整型内衣里都有售卖哦!这里不仅环境优美,就连美胸护理师的服务也非常的细心和专业!Kýnora能帮你解决胸部问题,也你重拾自信!绝对是你美胸的首选!





【Kynora Bust & Spa Centre】

地址:
D-1-12, Plaza Arkadia, Desa Parkcity, 52200 KL.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六 10am - 7pm
星期日         10am - 5pm

 联络方式:
(微信)kynorabeauty
(电话)019-7313709


官方网站:

官方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