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8

女人要有丰度





大家好,我叫紫婷。 今年25岁。我目前是一位保险业务员。😊自从一毕业之后,就踏入现实的社会中打滚了将近2年。(时间过的好快,岁月不留人啊........)

在这里我想和大家分享下自己的亲身经历。由于我的长相普通,身材更是不必说了(简直是传说中又平又扁的洗衣板😞)。所以从以前在求学时期时就常常遭到许多男同学的热潮冷讽,总爱拿我来开玩笑,说我是‘飞机场’ (平胸的意思)😢😢其实我每次听了后,心里都非常难受,觉得很自卑,可是为了不要气氛变得尴尬,所以就只好强颜欢笑了。但,又有谁知道我真正心里的难受呢?没有人懂......


就这样好不容易的熬过了尴尬的读书时期,谁料?到了职场也好不到哪!😕这笑话依旧每天都在我身边打转着,不曾离开过.......!但这都是事实,我也唯有默默的接受了,也改变不了什么💨就因为没身材,没长像,所以在公奋斗了两年,就算付出了多少努力,做出了多优异的成绩,始终没人会在意。

就这样我在公司任职了两年后,有天,公司来了位新的女同事她的身材根本就是一个字形容:赞!👍单看就有34E吧!她不仅有着魔鬼般的好身材,就连声音也都是娇滴滴的,有哪个男生可以抗拒那么有魅力的女生呢?😟我原本是个默默无名的小职员,自从她来了之后,我根本就成了隐形人了,让我觉得超不服气的💢💢😠

每天上班都要忍受有无数的男同事对他献殷勤就算了,她才来没多久呐,就坐上了经理的位子。天哪!我那么多年来的努力都化为乌有了!果然这是看脸的世界,一点都不公平!👿我就真的注定一世都输给她吗?


还是觉得自己是迷人的,只是没比较没伤害啊!😔


也因这些不公平的对待,我终于都忍不住,硬着头皮上前去问她到底用了啥方法可以有那么迷人的大胸?(真的超想懂的!) 她一点也不吝啬的和我分享了她的努力。 (也算她还有点良心会告诉我😏)这下我才从她口中得知,原来她认识了一位叫Jenny的老师,才拥有这对羡煞旁人的大胸呐,全非与生俱来!我着急的向她要了Jenny老师的联络方式,趁着午休的空挡时间就立马联络Jenny老师了!电话的一头是我的抱怨,而另一头则是Jenny老师细心的解释她给予的解决方案!听了之后,我也不敢偷懒的每天都照着方案做。

怎知,过了两周后,跟随我已久的‘平扁飞机场’终于有了改变!我的人生从此就在这刻彻底的逆转了!我的罩杯竟然从原本的 34A变成了今日的34C 囖!心里真的超激动的!一直以来都试了很多方式,可是都没什么起色,谁料用了Jenny老师的方案竟然有了那么大的改变,真的很感恩Jenny老师,她可是我这一生的贵人啊!



                       别说我骗你,有图自己看吧😜👀😍😍










我终于成功了!不用再做人人口中所谓的‘飞机场’了!想和我一样吗?厌烦了所有人口中的‘飞机场’人生吗?今日就来点突破和改变吧!做个不一样的自己💖



赶紧联络我的贵人Jenny老师咯😘

💁微信號:jennylai034


-----------------------------------------------------------------------------------热门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