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8

跟着我这样做,A到D不是梦~



大家好我是Emma,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下我自己一直都觉得很自卑的心路历程。

我是一名在经营自己服装店的年轻董娘。就因如此,我每天都需要面对很多的工作量。从挑选服饰到上下货,到接待顾客和穿搭服饰拍摄都深怕出任何差错,而决定一手包办,不敢基于太多期望在小帮手的身上。也因为忙于繁忙的工作,我常常吃不定时,也在压力和忙碌的环境中度过,所以导致胸部偏小,看起来好像飞机场一样。这使得我很自卑,常常需要穿着厚厚的内衣来伪装大胸的效果,感觉好累。


还记得有一次,在拍摄新季服饰时,亲自担任了模特儿上阵拍摄。一开始时,摄影师和团员们都认为我的身材姣好,对我一直赞不绝口。可我知道,那背后的一切都是自己制造的假象,欺骗了大家。我也只能微笑带过,来掩饰我心中的难过🙂

平胸又能怎样呢?只能一笑带过........😌


果然上得山多终遇虎!在一次的服饰拍摄中,因为没把nu-bra穿好,结果在换姿势时,nu-bra竟然跌了出来!我每天花了多少时间努力伪装的大胸,竟然瞬间变成了飞机场!在场的所有人都看见了,并对我指指点点的,都在议论纷纷呐!😢让我感到超尴尬又难过😖当下恨不得有个洞让我钻进去!因为这件事,让我难过又自卑了很久,几乎每天都怕尴尬不敢去上班,都把工作交给了店里的小帮手们....................

就因为这样,我开始尝试很多的丰胸产品可是时间一个月又一个月的过去了,我那小小的飞机场还是很不争气,根本就没啥长进😤😤真的是气死我了!难道我就真的要成为一个又自卑又没胸的可怜女人过一辈子吗?!一想到这我就真的越来越担心😞


但,我坚持相信天无绝人之路,一定会有办法的很幸运的是,就这样真的让我在一次的机缘巧合下,在朋友聚会时,从朋友口中认识到了一位叫Jenny的美胸老师。朋友告诉我说她能有现在的“珀涛汹涌”,全都是Jenny老师的功劳。一听完这句话之后,我既羡慕我的朋友又想赶快寻求这位Jenny老师的帮助,于是我开起了撒桥模式,一直求我朋友把Jenny老师的联络方式给我。最终她也敌不过我恶心的撒娇,就把联络方式给我了!😝😝😂


聚会完毕,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联络了Jenny老师的WeChat:jennylai034 和她预约了见面的时间。就这样过了数日,终于来到了见面的日子!我真的兴奋不已,心想有救了!和Jenny老师一见面时,她非常的友善,也很认真的听我叙述自己整个可怜的平胸遭遇!她不但安慰我还根据我胸部面临的问题,给我量身定制了一套解决方案好让我对症下药,解决我的平胸问题。Jenny老师提醒了我一句话: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她要我不能偷懒的,跟着她给予的方案做,这样才能更快见效!


不知不觉中,我已尝试了Jenny老师给的方案差不多快两个月了。怎知道,我的胸部竟然真的神奇地长~大~了~!可以清楚的看见终于有沟了,我真的超开心的!😍😍(偷偷的躲在房里手舞足蹈的)



对比以前和现在的照片,就连我自己也感到惊叹!内心满满的感动也很感恩Jenny老师😭😭我有了那么好又合适的解决方案,才能让我从 A 罩杯 转换成如今的 C 罩杯美胸呢!我也可以不再被人取笑,能抬头挺胸做人了!


不吝啬!让你们看看我的蜕变😚😚



我的胸部看起来比以前丰满了很多,内衣整个满满的!不再是飞机场😱😱😱!! 我简直觉得超级不可思议地看着镜子愣在那里发呆了足足几分钟!

不仅如此,也因为我穿着我自家店的服饰拍照时,有更多的人关注我,也和我购买更多的服饰!就这样我的服饰生意也每天蒸蒸日上,同时也有很多的摄影师要找我外拍之类的。待遇完全和以前不同了!(时常还会有人请吃饭呢)😄😄

遇到了Jenny老师——我人生中的贵人,不但解决了我的自卑问题,也改善了我在职业上遇到的瓶颈!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现在的我无论走到哪,都更加有自信也更加羡煞旁人囖😉😉😉


希望与我一样,现在也面临着自卑又迷茫的平胸妹子们,可以轻松的摆脱这问题,像波涛汹涌说声:Hi!🙋😘

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我是用了什么好法子才能拥有如今这对美胸的妹子们,可以联络Jenny老师哟!
💁微信號:jennylai0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