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8

因严重大小胸问题而失去信心,到因Kynora而神采飛揚的心路歷程!

嗨,大家好!我是Jenny,芳龄21岁.... 😄
我是一名微商 ~每天的工作规律就是回复顾客信息,帮顾客下单等等...因为不需要上班所以我生活蛮自由自在的(微商的骄傲感!呵呵~)所以有事没事我就会去KL Shopping逛街买衣服!


可能是我做微商的关系长时间按电话或用电脑时坐姿不正确导致我有大小胸部的问题和穿到不合适的内衣左胸是B罩杯,右是C罩杯!每次试穿低胸的衣服都会显得一边比较空,从侧边看好象有点空杯的感觉~ 每次都试穿都不好看~ 😓





还有每次买内衣时需要内衣销售员帮忙才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内衣。有时还找不到我的内衣。那心情简直就时糟糕透了!

大小胸的问题也带给我很多生活上得麻烦~因为每次出门前都要花一段时间去调整胸部大小的平衡。!经常被朋友家人催怎么穿个衣服要弄那么久!(我也不想的Please T.T)




后来,在网上看到有人在卖丰胸产品。由于心急,在还未真正了解产品资料的情况之下,我就买来试试看! 过了几个月,还是完全没有起色!搞得我非常心灰意冷!

可是双鱼座的我那是那种一下就放弃的人呢!我还是未放弃继续在尝试很多丰胸药。 有一次,也是在网上买了一款丰胸药,扬言只要一粒就马上见效!结果却赔了夫人又折兵,我花了钱还赔了健康!

吃了一粒就影响整个荷尔蒙系统,三个月经期都不正常!最后还搞到要到去诊所和中药行调理身体才慢慢恢复!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直到某次巧合在网上看到一个叫Kynora的丰胸产品,当时我也是会心一笑“又是骗人的东西”
好奇进去看看他们资料时
发现好评一罗罗,重点时还有我几个朋友也留下好评于是我就去问我这些朋友。他们都说非常有效叫我试看看。 就因为我朋友只用了这产品的三合一配套 (一盒丰胸饮料,一瓶精华液和一罐紧肤霜), 胸部大了一个罩杯。


之后询问了Kynora的代理商,她很仔细了解了我大小胸的问题。
她建议我买一套
三合一配套 

代理商特别吩咐我针对特别小那边要按摩更久一点。
外敷产品精华液和紧肤霜


经过大概1-2个月的努力涂抹和按摩,我简直就不敢相信我的胸部两边一样大了!不必多说, 直接 让你们看看我的效果!这个是三个月后的效果!A picture speak a thousand words!!😘😘😘 






是不是差别很大? 我自己也非常惊讶~ 现在不止是罩杯比以前的还大 (D Cup), 而且胸部也比较紧实,线条也比较明显!😏 大小胸的问题也不复存在的了!







真的非常感谢Kynora这个丰胸产品! 🙏🙏🙏是Kynora 帮助解决我最困扰的问题,也改变了我的生活,,也让我自己更自信了!🙋





由于亲自验证过这产品的效果。我也申请当了代理商!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姐妹找回自己的信心!看过了我的心酸路程,不管你是小胸,大小胸或有任何胸部困扰的姐妹们,请不要害羞,马上拿去你的电话加微信并且跟我一起神采飞扬吧!




微信號:jennylai_03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