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8

凋谢花朵 重新绽放

我是郭莉芬,今年48岁,已经是一位孩子的妈妈,相信很多结了婚或是生了孩子的女人也跟我有着一样的烦恼,那就是产后胸部萎缩下垂外扩等等问题😞。先不要感到沮丧,今天我最主要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好康!一所专业的美胸院降临在Desa ParkCity区域哦


我本身的胸部就是C罩杯,相信很多内衣穿太久没换或者是没有经常对胸部进行保养的姐妹们都会面对胸部下垂和松弛的现象,导致胸型看起来不好看。由于我本身不喜欢胸部松垮垮而且看起来皱老的感觉,所以上网有询问了许多解决胸部下垂和松弛的解决方法,但是都于事无补。后来某天,随同朋友去美胸院做丰胸护理疗程,透过与护理师的闲聊,我得知原来有一个护理疗程是可以改善胸部下垂和外扩的问题,于是我二话不说的答应了那个疗程。


就是这家专业美胸院 ----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环境高雅宁静,一进到她们店里感觉整个人很放松、舒适。


一开始护理师会检查我胸部问题,再帮我量胸部的黄金三角看是否有下垂或者是外扩的问题。


后来,护理师细心的为我介绍适合我的疗程,以及讲解整个护理的过程和作用。让我感觉特别放心。



护理过程中,专业的护理师都会很细心的讲解每一个步骤产品功效。护理师正在为我清洗胸部~(洁面乳 -润肤液 -磨砂)第一次做胸部护理,感觉好像在保养脸哦😆


接下来就是触诊胸部啦~通过护理师的讲解说我的胸部有部分地方严重阻塞,所以在做这项触诊时我也感觉到胸部部分地方酸痛。护理师建议我在家需多加按摩胸部,这样就可以改善胸部阻塞的问题


现在开始做疗程咯,这个由韩国引进的美胸仪器有效重整肌肤弹性组织结构,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从而提升下垂的胸部,紧致松弛的胸部皮肤。也因为疗程实在太舒服所以我不小心睡着了😝

这是完成了一边的胸部, 我看了也是非常惊讶😱胸部明显提升和集中了许多。而且副乳也变小了。


疗程结束后,护理师向我介绍她们的调整型内衣,从中我了解到胸部下垂的大多原因是长期穿着不适合的内衣所导致的。


接下来,护理师会根据你的胸部问题选出适合你的调整型内衣,当中我试穿了一件肩带较粗且无钢圈的调整型内衣。我发现原来拨胸也是有技巧的,看看拨胸前和拨胸后是有那么大的差别


我本身的内衣包覆性低且无法将胸部集中才会导致胸部外扩和下垂的问题。Kynora的调整型内衣可以很好的改善我副乳,下垂和外扩的问题。以下是本身内衣Vs调整型内衣,效果很好。



接着,护理师跟我介绍一些家用产品以方便在家里也可以自己做保养。因为我本身是胸部松弛且下垂,因此我拿了一个乳房紧肤霜,乳房提升精华液和美胸按摩仪器


经过护理师对我的讲解,护理疗程和试穿调整型内衣,我决定拿一个配套,3件调整型内衣和家用产品,让它可以更好的改善我的胸部问题。


陆续的这几个星期我都有经常和朋友一起去做疗程,这期间我的胸部已经没有松弛和下垂的问题了,再加上我自己在家里也有经常做保养以及穿着调整型内衣。

任何有兴趣的姐妹们可以联络她们哦!以下为联络方式。

【Kynora Bust & Spa Centre】

地址:
D-1-12,Plaza Arkadia, Desa Parkcity, 52200 KL.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六 10am - 7pm
星期日     10am - 5pm

 联络方式:
(微信)kynorabeauty
(电话)019-7313709


官方网站:

官方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