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8

Kýnora ,一切 '咪咪' 问题的救星!


我叫Tiffany, 今年19岁,目前是一名半工读的学院生。




还记得那时是暑假的开始,大家都相约要在这炎热的天气,到泳池嬉水玩耍。眼看每个女同学都很精心的打扮和穿上热天不可或缺的比基尼,而她们个个的身材都棒极了!就唯独我,因为天生就有胸部下垂的问题,所以很少想要穿比基尼。可是为了不成为不合群的那个,就只好配合了。

我永远会记得当时她们看我的眼神,是充满了多少的鄙视和嘲笑😢😢😞她们还在一旁细声说到:她怎么胸部垂成这个样,还敢穿比基尼出来献丑呢?!我为了想化解尴尬,也只好笑笑带过了,其实心里是有多难过,多自卑啊!之后,我就很烦恼要到哪去治疗这问题了。





还好有朋友的介绍,她介绍我到全马第一家美胸院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 可以帮我解决大小胸的问题

27335788_2004049839919844_1389926846_o27393111_2004049849919843_1594480317_o

而且他们家的美胸疗程已经有很多的成功例子,并且受到很多美眉的大力推荐。当时我马上不犹豫打电话预约!😀😀

到了Kýnora Bust & Spa Centre ,我被他们那优雅高贵的装潢给吸引了!而且还配搭我最爱的蓝色与白色!😍😍😍



店里的空间很大,环境也很舒服。而且还播放着很疗愈的轻音乐和很好闻的香薰呢! 送上图 让大家看😜

27393684_2004049846586510_239225712_o


27484661_2004049859919842_1454167572_o

这里的护理师都很贴心,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我进护理室之前,她们还帮我换上了可爱的粉色卡通室内拖鞋。护理师也很专业地替我讲解疗程以及胸部的基本知识,解决我一直被困扰的问题。而且在独立式的咨询室的过程是一对一的,绝对保护客户隐私





之后,护理师帮我测量我的胸围测量胸部的水分,好让我可以在护理后看前后的对比。



护理师带我到护理室进行胸部护理。首先她为我清洗了胸部,之后就开始手法按摩开穴位及用专业的内在养生仪进行疗程。




整个过程都很舒服,没有一点的尴尬,也几乎没有疼痛感,我还因为太舒服而睡着了呢😆😆

过程中,护理师和我说我的胸部周围的淋巴都阻塞了,以导致胸部周围的细胞无法释放,所以才会形成了胸部下垂以及外扩的问题。护理师帮我敷上冰凉的胸膜,让我的胸部更有弹性。


疗程结束后,效果真的太明显了!!胸部变得更集中更坚挺了!才一次的疗程就能改善我的下垂和外扩问题,让我觉得很值得信赖!真心推荐这家美胸院,因为他们家采用的也是全天然方式不用打针不需服药,完全就是自然健康的美胸概念!无需担心会有任何副作用。


做了一边胸的效果↓↓



                                          这是对比照,看看我的效果😽
                                                             



结束疗程后,护理师还带我去挑选适合自己的调整型内衣并且教我怎样用正确的方式穿戴内衣内衣的款式都很时尚布料也十分贴肤舒服穿上了调整型内衣后胸部明显丰满了,也看不到副乳胸部还集中了很多果然穿对内衣就更加事半功倍啦!


因为效果真的很好,我立马就入手了两件他们家的调整型内衣😻😻那次之后,我都还有时常Kýnora Bust & Centre 做美胸护理,几次下来,我发现我的胸部越来越坚挺并且没有外扩的问题了
这是我本身的内衣




这是Kýnora调整型内衣


所以各位美眉们,千万不要因为害羞而耽误了胸部的保养哦!除了外在美观,健康的胸部也可以帮我们预防乳腺疾病,所以赶快去预约一次体验护理吧!铁定你试了之后包赞好!👍👍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

地址:
D-1-12, Plaza Arkadia, Desa Parkcity, 52200 KL.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六   10 am - 7 pm
星期日           10 am - 5 pm

联络方式:
(电话)03-27126650 
                019-7313709
(微信)kynorabeauty

官方网站:
www.kynora.com.my

官方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