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8

你懂怎么穿内衣吗? 90%女生都不会!

作为女人,内衣是我们最亲密的伴侣,可谓密不可分。但是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就有90%左右女性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内衣

内衣的选择非常重要,这可以关系到你的健康和美丽。选择好的内衣更能衬托出你独有的个性和魅力,性感都离不开内衣贴身的关怀。

内衣对现在女性来讲不仅仅具有调整胸部这样简单的功能。还是一个能带出你完美体态的象征!

现在市场上的内衣品牌很多,有护胸功能的、有钢圈无钢圈、收副乳、半罩杯、全罩杯等等多种类款式。可是我们需要的是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内衣。

若是没有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除了穿起来特别的不舒服,重要的是还会压迫血管,导致血液流通不顺畅,可能因此导致乳房疾病产生

怎样选择好内衣,内衣选择对于女性来说非常重要,那么女性朋友们了解怎么选择好内衣吗?下面让我来给大家介绍最近我发现的一家专门只做胸部护理的美胸院-------Kýnora Bust & Spa Centre !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全马首家专业美胸院哦!位于吉隆坡的Plaza Arkadia Desa Parkcity.

DSC_0181  
DSC_0211  

Kýnora Bust & Spa Centre除了美胸护理之外还有售卖调整型内衣哦!她们内衣有很多款式,无论是什么罩杯尺码,在这里都可以找得到哦!无需担心找不到合适自己的内衣

DSC_0231  

我们在挑选内衣的时候,都要考虑款式、钢圈类型、材质之类的。因为内衣是直接贴身穿的,所以面料就显得非常重要。

现在让我为你介绍她们家的调整型内衣吧这款是无钢圈背心式的调整型内衣,有帮助收副乳的功能

而且你可以看看他的棉质,是采用肌肤棉质料,吸湿超透气、手感超柔软、质轻超舒服外面的布料是采用纳米铜塑母粒抗皱布,能帮助深入修复肌肤,令皱纹肌肤重获弹性!

webwxgetmsgimg-1 copy  

这一款是磁石调整型背心哦,里面一共有8粒小磁石,这些磁石能帮助改善胸部微循环,加快血液流通疏通乳腺管,对胸部发育不良、扁平、松弛、下垂者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

通过改善胸部血液循环可以降低乳腺增生产生的机率!是健胸、美胸最好的选择
webwxgetmsgimg-2 copy  
平胸妹子可以看看这一款哦,平时穿的内衣是否胸前都是空荡荡的,不满杯也看不到事业线呢?这款无钢圈内衣聚拢效果非常好,杯型自然贴身!不用担心会不满杯哦~后面4排扣设计防止胸部移位哦!设计太贴心啦

webwxgetmsgimg copy  

热心的美胸师为你介绍内衣,任何问题她们都能帮你解答哦!十分专业

webwxgetmsgimg-2  

现在我要进去试内衣咯~更衣室超漂亮的!

2  

美胸师在为我挑选适合我的内衣

webwxgetmsgimg-4  

经过一番质询后,我了解到我的胸部有点下垂和外扩,而且我本身内衣属于比较细薄完全包覆不了我胸部的脂肪,所以导致我部分胸部移位了副乳也跟着跑了出来

O  

原来穿内衣也需要技巧,穿著太小的內衣不僅可能讓妳的胸部看起來更小,壞處還有:破壞胸型、造成副乳、影響正常發育,肩带或是扣子太紧会导致胸部周围勒出痕迹,严重可能影响呼吸困难

6  
7  

在穿内衣时一定要拨胸将背部的脂肪全部拨向胸部正确位置

webwxgetmsgimg-7  

哇哇哇,拨了胸之后的差别真大!

3  
webwxgetmsgimg-8  

没有对比就不会有伤害,我看回家就要把这些已经变形的内衣给清一清了

webwxgetmsgimg-14  

喜欢的朋友们除了可以在网上预购,也能亲自到她们店里试穿哦!那里有专业美胸师指导和教你如何穿正确的内衣~内衣款式应有尽有,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

想try的朋友,马上联络他们哦!

这里附上Kýnora Bust & Spa Centre的地址和联络号码 ---


【Kynora Bust & Spa Centre】

地址:
D-1-12, Plaza Arkadia, Desa Parkcity, 52200 KL.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六   10 am - 7 pm
星期日           10 am - 5 pm

联络方式:
(电话)03-27126650 
                019-7313709
(微信)kynorabeauty

官方网站:

官方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