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8

小编知道各位美眉都在为自己胸小的问题烦恼,以下有位美眉分享了她自身的体验,效果真的太惊人了!

大家好,我叫Ying,今年...erm 年龄是秘密。我的工作是汽车销售员,这个行业竞争很大,每天都在为业绩、寻找客户而发恼。因为工作的需求除了要有样貌,身材也要保持得很好!


小时候,我不爱吃菜,现在也因为工作关系吃饭时间也不定时,有时甚至一天只吃一餐,这也是导致我发育不良的原因,因此胸部偏平

最讨人厌的是公司有几位男同事出了名爱拿别人的缺点开玩笑!有一次还一度的在顾客面前用羞辱我,说我胸小,洗衣板等等,我当时很像找个洞钻进去,感觉丢尽了脸面。


最近公司还新来了一位女职员她的身材也是绝了!光是这样看都有34E吧!她那娇滴滴的样子搭配魔鬼般的身材让她成为了公司的Top Sales抢走了我不少业绩,使她才来公司上班短短半年就能升职当上经理,而任职3年的我却还只是一名默默无名的小卒...真的有够惨的...


为了我的前途我一定要拼了!我让父母特地向朋友询问了许多偏方,不管药材多难喝我也是坚持,网上的产品也买得七七八八,可是2个月了都没有看到见效,所以我开始放弃了。

后来通过朋友的介绍得知了一个Kynora的产品,她自身也是有买来使用,效果是非常明显。虽然是有点心动了,可是因为害怕就没有买来尝试。后来,我在网络社交群上看到许多人都开始使用Kynora这个产品,而且评价也是一级棒。所以我还是不犹豫的买来试试。

因为我胸部的状况,Kynora介绍我拿一个疗程当中包括了2套3合1产品(乳房紧肤霜,乳房精华液和丰胸饮料)另外还会附送1个美胸按摩仪器价格合理。过后就下单购买了!
准备开箱啦!



他们的客服会时常关心客人的状况如果有不明白的东西他们也会耐心回答。拿到产品后,Kynora会教我们如何使用和饮用方法服务态度也是一级棒的!而且他们的精华液和紧肤霜也不会有黏黏的感觉丰胸饮料的味道也是很好喝


我服用了2个月就有明显的效果!从原本的A罩杯变成了C罩杯!这产品真是我的再生父母!

自从丰胸成功后我的业绩就像火箭般一飞冲天!一个月内5、6单生意成交不是问题。就连之前羞辱我的那班男同事,现在都对我刮目相看!还经常要约我吃饭。这个社会就是那么现实,你有身材的话,做事情都能比其他人快几倍


丰胸成功不仅仅对我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也改变了我的生活!现在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得到很多的目光~也让我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这位代理了解详情哦!

微信號:jennylai_03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